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10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获奖

37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对2015年青海省重点实验室单项评估结果的通报》(青科发政[2016]4号),对全省2015年度在争取国家项目、开放合作与成果转化、科研产出、培养和引进人才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通报表彰,将在2016年省科技计划中分别予以20万元的奖励支持。我校14个科技重点实验室中,10家重点实验室共获得16个单项奖励,占全省获奖总数的43.25%

 

其中,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医学院)、青海省先进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青海省农业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青藏高原北缘新生代资源环境重点实验室(地质系)、青海省新型轻合金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青海省春油菜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青海省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重点实验室(农牧学院)在争取国家项目方面成绩优异,每个实验室获得20万元奖励支持。青海省农业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青海省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重点实验室(农牧学院)、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在开放合作与成果转化方面贡献较为突出,分别获得20万元奖励支持。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青海省春油菜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在科研产出方面突出,分别获得20万元奖励支持。青海省先进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青海省青藏高原优良牧草种质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畜牧兽医科学院)、青海省青稞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青藏高原北缘新生代资源环境重点实验室(地质系)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成绩突出,分别获得20万元奖励支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