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到青海省情研究中心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到青海省情研究中心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莅临青海省情研究中心,与我中心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签订职能处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2020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臣玲主持。

 

 

 

首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臣玲带领中心工作人员郭海青、牛璇、晏周琴、王默、牛钧鹏认真学习《青海大学职能处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青海大学2020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详细内容,并根据本中心工作特点和实际,明确了我中心在2020年工作的重点和责任。

再次,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与青海省情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臣玲签订了《青海大学职能处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青海大学2020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针对《青海大学职能处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青海大学2020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中的共性责任目标、主要任务和个性责任目标、主要任务内容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省情研究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中心工作的政治性,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充分发挥主导作用。二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深化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防控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的管控力度,做到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四是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中的六项共性责任目标及主要任务和五项个性责任目标及主要任务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导向、落实每一件情况,细化工作。五是要严格按照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层层压实各项工作,要求工作到位,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