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中心认真学习学校召开的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5月29日,学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6月1日,我中心全体同志结合岗位需要,认真学习学校召开的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李臣玲常务副主任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中心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组织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体安排。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党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建军书记在全省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守正创新,注重研究,培育典型,正向激励,狠抓落实。姜刚副主任作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党建会议是学校经历巡视整改洗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十三五”和两厅办文收官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召开这样一次会议具有特别的意义。

他同志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