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莅临青海省情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9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莅临青海省情研究中心,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臣玲主持。

 

首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臣玲就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从科研、教学、咨政等方面展开,举以中心与中国科学院、青海省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就三江源国家公园的联合研究为例,认为中心工作得到省上领导、学界专家的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与干劲。

 

再次,中心副主任姜刚就中心的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科研成果、教学立项、十四五规划、藏语班招生等工作作了汇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肯定了中心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卓有成效。他指出,第一,青海省情研究中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需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以教材检查为契机,强化意识形态方面的话语权、主动权;第二,中心要依据工作职能定好位、谋好路、搭好台、出好果,努力使科研与教学工作稳步、同步推进,把省情研究的牌子打响、打亮;第三,中心成员要以积极的态度克服观念上的墨守陈规,加大创新力度,在生态保护等领域有新的建树;第四,中心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