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中心积极响应学校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提高学校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力保障师生返校后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3月29日,我校在综合楼广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我中心积极响应。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再现的形式,由教职工扮演入校学生,对开学后北门迎检、宿舍晨检、课堂教学、课间休息和食堂用餐等各个场景开展了实景演练,特别是重点演练了出现学生体温异常或其他异常状况后的突发应急处置工作。应急处置分为“报告”“留观”“送医”“排查”“上报”“消杀”“评估”“善后”八项工作流程,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小组、各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行动迅速、处置果断,取得了预期效果。


1.jpg

北门迎检工作模拟现场



2.jpg

宿舍晨检模拟现场



3.jpg

课堂教学现场模拟



4.jpg

课间现场模拟



QQ图片20200330091244.jpg

食堂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