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海省情研究中心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省情研究中心组织全体教师集体收看会议开幕式实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通过收看会议实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语言简洁深刻,内容广泛重点突出,蓝图振奋人心极具可行性,是一个集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群众意愿、务实创新的好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十九大准确把握了新时期我国时代特征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科学统筹规划,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倾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激动和幸福,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对于实现美丽中国充满希望,对于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期待和憧憬!